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强启动Silicon Labs 2014创新技术巡回研讨会

世强启动Silicon Labs 2014创新技术巡回研讨会

——— 工业•汽车•物联网•可穿戴•通信•消费

      由中国最大本土分销企业世强携手业界领先的高性能混合信号IC供应商Silicon Labs举办的创新技术巡回研讨会将于近期全面启动。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在职研发工程师,Silicon Labs的资深技术专家将亲临现场,带来处于创新最前沿的设计技术。

本次会议主题涉及:
1、应用全球最节能的ARM Cortex MCU实现超低功耗设计(最低待机功耗900nA)
2、100MIPS 的8位MCU创新设计与应用
3、使用任意频点可编程时钟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4、发射功率高达20dBm的低功耗无线收发芯片介绍
5、多通道高速数字隔离产品——SPI/CAN总线隔离的最佳方案
6、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的必备良器--全球首款UV sensor及其他新型sensor介绍
7、面向物联网应用的新产品技术介绍

      为感谢参会嘉宾,届时世强将会准备丰厚的礼品,凡凭邀请函参会嘉宾将每人获赠价值266元的礼品,还可现场抽取幸运大奖——世界上功能最多的摄像机——美国 GoPro 3+ 运动摄像机,佳明(Garmin)
GPS专业跑步防水运动手表以及飞利浦移动电源(带wifi)等。


各地巡回时间表:

日期 

时间

城市

地址 

422

下午1:30-6:00

上海

漕溪北路1200 华亭宾馆

424

下午1:30-6:00

杭州

滨江区东信大道868 福朋喜来登大酒店

58

下午1:30-6:00

深圳

华侨城侨城东路2002 博林诺富特酒店

515

下午1:30-6:00

北京

海淀区知春路25 丽亭华苑酒店

本次研讨会的详情
访问:http://www.sekorm.com/Ecactivity/112
报名热线:40088 73266

关于世强
      世强成立于1993年,总部深圳,是包括安华高、瑞萨电子、英飞凌、acam、Rogers、Silicon Labs、Micrel、Littelfuse、NEMICON、EMC & RF Labs、EPSON、Flir、安捷伦等在内的全球知名半导体企业及测试测量仪器公司在大中国区的重要分销商,同时也是众多电子制造和研发企业的重要供应商,产品业务广泛覆盖通信设备、工业电子、智能四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智能手机等领域。
      作为技术驱动型分销企业,世强还拥有成熟的技术支持团队和系统的服务流程,根据需求向客户提供新产品推介、快速样品、应用咨询、方案及软件设计、开发环境、售后及物流等方面的专业服务。
2012年,世强年销售额1.9亿美金,在全国设有17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拥有员工400余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芯科、罗姆等携功率器件全品类最新的产品及技术,齐聚世强硬创新产品研讨会

世强元件电商携汽车、IOT、工业4.0最新方案 强势登陆2017慕展

剧透: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世强元件电商要放大招了

逛慕展不走冤枉路,2017慕展必逛指南

世强“工业4.0创新应用研讨会”举办 为企业创新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