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福士携带全系列工作平台盛装亮相“第15届深圳机械展”

2014328~31,“第十五届深圳机械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福士携全系列工作平台参展。旗下水平多关节机械手FJ250SRFJ350SRFJ600SR三大系列产品备受客户青睐。

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由金属加工机床设备、机械自动化、刀具工具和模具及精密加工制品等四大展览主题构成。机械自动化主题馆汇聚了世界众多自动化先进企业。作为工业机械人专业制造商,福士受邀出席展会。


     福士此次展出的水平四关节机械手主要适用物体调整搬运,代替人员在危险的场合下进行作业、帮助缩减生产时间。多关节机械手臂长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最长有效行程达到900mm。目前,福士多关节机械手广泛应用于搬运、点胶、焊锡等场合。

    

      此外,福士还展出了全系列工作平台。包括高性价比的MINI型工作平台/MD221、三轴标准型工作平台/DX441、四轴标准型工作平台/DX3351、六轴标准工作平台/DX665511等。

四轴标准型工作平台/DX335主双轴同时进行,帮助节约人员成本,提高效率。该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子、半导体、钟表、点胶机等行业。

六轴标准工作平台/DX665511,可以在有限空间中正常运行帮助提高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身处工业4.0,你需要了解一下几种智能装备!

深圳机器人产业发展迅猛 福士工业机器人受访

编码器的经济等级和标准工业等级

装备汽车产业 助推机床整体提升

《ELEVTOR》发布了“2013中国市场电梯制造商20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