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德国赫优讯发布支持快速SPI连接的COMX实时以太网模块

德国赫优讯发布支持快速SPI连接的COMX实时以太网模块

       德国赫优讯最新发布的comX 51CA-RE通讯模块,专门应用于需要实时以太网从站连接的设备。其特色是集成了快速SPI接口连接至主机,由于使用了netX51芯片,因此可以满足PRPOFINET V2.3高性能规约的要求。此外,该模块还可由客户自行下载不同的协议堆栈,支持EtherCAT从站V4版本、Ethernet/IP Adapter、Sercos III从站或ModbusTCP客户端/服务器。

        comX 51模块的开发仅仅需要一个简单的串行连接至主机即可实现,因此大大减少了集成难度与设备制造商所需的部件成本。IO数据除了可通过50MHz SPI接口传输至主机处理器外,还可以通过8/16位的并行总线。所有网络系统的模块都互相兼容,因此具有统一的驱动接口,并使用同一个基于FDT/DTM技术的配置软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

NETX单芯片解决方案结合实时以太网和运动控制

赫优讯和赫姆赫兹在比荷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