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2014年中国工业及自动化市场分析与热点展望

2014年中国工业及自动化市场分析与热点展望

2014/3/28 0:00:00

       2013年,在“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政策发力下,中国经济成功“软着陆”并逐步复苏。走势相对平稳,全年保持微幅增长。随着行业结构调整和需求驱动的逐步深入,自动化的市场格局也逐步趋于新的平衡。

       gongkong®市场研究年初发布的《2014年中国自动化市场白皮书》中指出,新平衡的背景下,市场驱动力正在发生明显的转变;由此带动很多新热点机会,包括机器人、一体化产品、工业软件类、无线通讯、及存量和服务市场等。面对新的市场机会,自动化企业也在经营管理和商业模式方面不断创新,从产品出新到系统整合,从自动化应用营销到效率解决方案营销,从渠道优化布局到电子商务试水,从短期的组织结构调整到长远的投资并购、产业链联盟等,自动化产业正在修于内而形于外,融入全新经济格局。   

      本次研讨会将于5月7日在北京展览馆8号会议室举办,届时将对最新自动化市场动态、机器人市场以及存量市场等热门话题展开探讨。敬请莅临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