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协电机荣获台中县绩优中小企业 - 金手奖

世协电机荣获台中县绩优中小企业 - 金手奖

2014/3/3 10:38:05

  台中县政府15日在县府大厅举行「九十九年台中县金手奖绩优中小企业」表扬活动,在评选委员评估参加厂商经营制度、环保、缴税情形、公益活动及研发等条件后,选出十四家绩优厂商,包括世协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台吉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大雅厨房器具有限公司、台湾优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松食品有限公司、沛美生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家康兴业股份有限公司、诠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锐阳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品茂塑料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林之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栩企业有限公司、纬凡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义丰昌国际事业有限公司。

  县长黄仲生一一颁奖表扬世协电机等十四家县内优秀厂商,黄县长表示,黄县长表示,台中县金手奖是本县中小企业最高荣誉,政府在极力「招商」之余,也重视「留商」重要性,要成功经营企业的确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现今全球经贸环境大幅变迁,企业经营讲求速度的竞争,在面对台中县市即将合并,对于厂商将是利多的关键时刻,鼓励厂商将最佳典范成功经验散播出去,带动大台中的经济发展。

  台中县工商策进会总干事吴桂森说,在两岸同时加入WTO之后,中小企业更要面临廉价商品进口的竞争,面对如此剧烈的经贸环境冲击,中小企业应采取「创新、设计、速度、高附加价值、全球化」等策略,不断改善调整,强化体质,谋求进步,建构核心能力,提供高品质、高附加价值产品,才能掌握市场优势,创造新时代企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协 IE3高效能齿轮马达

TIMTOS 2015台北国际机床展

2014年印尼制国际制造机械设备博览会

IE3高效能齿轮马达

TMTS 2014台湾国际工具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