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上海鹰峰电子正式搬迁至新厂房

上海鹰峰电子正式搬迁至新厂房

       日前,上海鹰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中、质量中心、行政中心等办公室人员继水冷散热器、热管、电阻器、滤波器、制动单元等产品线后也搬迁至新厂房。

       新厂房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石湖荡工业园唐明路218号,占地90亩,一期厂房建筑面积26000平方。新厂房一期拥有三幢连体厂房,主体建筑设计简约大气。分别为办公楼和生产车间楼,并且设立了员工活动区域,员工可以选择读书室看书,球场打篮球等活动。

       随着厂房一期项目的落成,将提高鹰峰电子的生产能力,品质把控力度,客户响应速度。厂房一期项目的完成,为鹰峰腾飞奠定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创新创造价值--鹰峰电子PCIM ASIA 2016 产品介绍

鹰峰风冷(3D复合相变散热器)光伏逆变器解决方案亮相PCIM Asia 2015

鹰峰电动汽车驱动DEMO亮相HEV&EV

PCIM Europe 2015 搭平台,鹰峰电子展新品

鹰峰 EAGTOP 水冷散热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