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武汉迈信电气精彩亮相CCMT2014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武汉迈信电气精彩亮相CCMT2014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武汉迈信电气精彩亮相CCMT2014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2014224-28日,武汉迈信电气有限公司(以下称"武汉迈信电气"连同国中外知名企业聚集上海,在新国际博览中心L3-303馆华丽出展,参与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CCMT2014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2014上海中国机床展武汉迈信电气展会现场)


PowerLink总线伺服驱动器8轴同步控制演示平台)


(EP3M系列刀架伺服驱动器)


(EP3L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


(EP1C系列通用伺服驱动器)


EP3系列220V伺服驱动器)


EP3系列380V伺服驱动器)


PowerLink总线伺服驱动器应用于SCARA机器人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领先的伺服驱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武汉迈信电气在L3_303号馆成功的展出。

    此次展出的展品如EP3E系列PowerLink总线伺服驱动器,EP3M系列刀架专用伺服器,EP3旋变系列伺服驱动器,EP3L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EP1C系列通用伺服驱动器,以及PowerLink总线伺服的CNC与机器人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迈信电气PowerLink服可以配合贝加莱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deltaSCARA6关节机器人,tripod等二十余种机器人结构的解决方案,除此之外还可以支持客户自定义的机械结构解决方案。迈信电气PowerLink伺服驱动器可以广泛应用于电子装配行业、物品搬运行业、机床上下料、喷涂行业、抛光打磨、焊接、码垛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荣获CAIMRS 2023产品创新奖

迈信电气许强博士荣获“光谷工匠企业家”称号

EP5系列产品应用案例集(第一期)

迈信EP5系列高性能伺服

EP5新一代高性能伺服亮相中国(玉环)国际机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