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同舟二十载 再创新未来

同舟二十载 再创新未来

——— 科远股份“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金蛇狂舞辞旧岁,万马奔腾迎新年,2014126日,科远股份“同舟二十载 再创新未来”——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南京江宁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科远股份董事长刘国耀先生、集团总裁胡歙眉女士、集团副总裁沈德明先生、刘建耀先生、梅建华先生等公司高管同科远股份近600名员工在新一年的伊始,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未来。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暨南京市委主委、东南大学教授、江苏省热工过程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李奇先生,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教授、科远股份独立董事王培红先生,南京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副主委蒯建华先生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

2013年是国际经济形势风云变换的一年,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之年;2013年同样也是科远股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更是科远股份承前启后为二次腾飞打好基础的重要一年。这一年,科远股份走过了二十年的风雨历程,正跨步迈向一个崭新的纪元;这一年,科远股份持续稳步发展,在业务稳定的基础上积极进行产业布局、修炼内功、调整模式,为科远股份的新未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任何一个企业都不是一个单独的个体,更是整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发动机;作为立志成为国际一流综合自动化产业集团的科远股份,在经济发展风云际会的今天更加清楚自己的肩头重担。本次大会上,科远股份集团管理层深刻总结已经过去的2013年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就2014年如何更好适应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发展变化、如何以实际行动和创新产品服务响应国家经济发展转型升级以及节能减排等重大号召做了精彩的工作报告及专题报告。会议特邀嘉宾李奇先生还在大会最后做了激情演讲,他希望科远人能更加振奋,为实现中国梦的南京篇章、科远篇章以及科远人的丰富多彩的篇章而努力奋斗!

同时,大会还表彰了科远股份在2013年成绩突出的个人和团队。集团领导和嘉宾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励,希望他们在2014年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荣誉员工代表和标兵团队代表还就如何实现公司价值同个人价值的融合以及如何在中国工业自动化这篇广袤的市场里、在科远股份的舞台上做出更好的成绩做了精彩的发言。在场的每位科远同仁纷纷为他们的科远精神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