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4中国自动化之年会人物:宜科电子 李虹

2014中国自动化之年会人物:宜科电子 李虹

——— 宜科(天津)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虹女士荣获“2014自动化巾帼成就奖”这一荣誉。
2014/3/4 17:18:44

          

2014年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来自宜科(天津)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李虹女士荣获2014自动化年会“巾帼成就奖”这一荣誉。从市场营销到企业管理,她内外兼修;从宜科起步到发展为业界新锐,离不开她的敏锐和细腻。这位来自曲艺之乡的职业经理人,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李虹女士进入工业自动化领域已有将近二十年时间。2008年底加入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担任副总经理并兼任市场总监,2009年初,宜科进行战略转型,全面进军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李虹女士全面负责宜科市场工作,亲自搭班带队,以独特的视角,敏锐捕捉市场动态与方向,在产品推广、品牌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建立了行之有效的市场策略。在较短时间内就使宜科传感智慧的理念得以深入人心,李虹女士同时负责宜科公司的人事行政、财务、物流等部门的工作,以细腻的管理风格,全面提升管理水平,以及各个部门的执行力落实,先后主持了ERPCRM等项目的实施,同时建立人才战略,关心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加强企业文化的建设。如今宜科已经成长为业内令人瞩目,发展迅速的新锐企业,在产品创新和系统集成业务方面成绩斐然,这一切都都离不开李虹女士的付出与努力。

另外,李虹女士还作为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的副理事长,积极参与联盟的建设以及智慧工厂的理念的推广,希望以此推动宜科公司在帮助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有谋略的企业总是高瞻远瞩,一个优秀的企业不应体现在顺境中的胆量与判断,而应当是在逆境中的睿智与远见。宜科正是做到了这一点,不论是市场增长率放缓的2012年,还是市场回暖的2013年,宜科始终坚持产品研发与系统性能并驾齐驱,坚持与客户密切并提供优质服务,坚持注重公司内部资源的扩充,从而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研发以及本土化的技术及服务。相信在“巾帼英雄”李虹的带领下,风华正茂的宜科定会“睿智传感”,创造自动化领域一个又一个辉煌。

李虹经典语录:

1.“想的远,才能走的远。”

2. “作为管理者丝毫不能松懈,要随时关注企业发展中的每个细节,在必要的时候给这架机器加油,保证企业高效运转。”

3.“立足于长远发展,不追求短期效益。”

 

相关新闻:

宜科梦:追求卓越、更加完美

蕴韬略,更卓越

 

相关链接:

gongkong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

gongkong2014中国自动化年会”之“巾帼成就奖”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