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F300数字标牌电脑,高效对抗雾霾、沙尘

杰拓F300数字标牌电脑,高效对抗雾霾、沙尘

雾霾已成为很多城市标志性难题,在2014年的人大、政协两会上,雾霾成为会议高度关注的环境问题。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户外数字标牌也需要加强防备,对抗极端天气的侵袭。

 

 

杰拓F300则是专为这类极端环境而设计的一款无风扇全静音的数字标牌行业电脑。无风扇全静音意味着杰拓F300可以完全避免由于风扇问题导致的散热故障。

 

 

为了保证无风扇全静音散热效果,杰拓F300采用了低功耗的Haswell IntelCore i5处理器,得益于低至15WTDP,极大的减少了运行时的发热量,从源头上降低了散热需求。同时,杰拓F300采用全金属超薄外壳,表面覆盖大面积的散热鳍片,可以将内部热量通过内部热管直接快速传导到散热片上。当处在沙尘、雾霾的环境中,杰拓F300也不会受到积聚的沙尘影响正常工作,最大限度的保证数字标牌的稳定运行。

 

维护的简易程度也是评价一款行业电脑好坏的关键因素。杰拓F300具备远程发布管理与监测的功能,通过远程管理可以进行内容的更新。此外,利用外部JAHC接口可以实现定时开机和来电自动开机功能,并支持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

 

 

由于户外数字标牌通常是广泛分布的,硬件维护难度高,尽可能缩短维护时间需要主机具备快速拆机及安装更换配件的功能。杰拓F300外壳通过几颗螺丝固定,可以快速拆装,可以快速安装内存条、硬盘、无线模块等配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