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华丽亮相2014广州SIAF展

Gongkong华丽亮相2014广州SIAF展

——— 微信营销成为亮点
2014/3/5 13:23:02

      2014年3月3日,中国工控网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盛装出席了由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SIAF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此次中国工控网一改以往的推广方式通过微信营销等手段,吸引了数百位观众驻足工控网展台填写资料成为会员。前来问询gongkong产品与服务的工程师络绎不绝,展台前人头攒动,展架上的资料也被一扫而空。

                         

 

      随着主持人的号召,数百位观众涌入展台。观众们各个都十分好奇,这样一个传统的工控技术垂直门户网站究竟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走近一看,发现原来中国工控网不仅仅是原来所认识到的传统媒体。微信,微博,APP等前沿技术也应用在了工控信息发布中。用户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成为工控网的用户,即可参与中国工控网设计的“马上有礼”等互动游戏。

                         

      为了抢到游戏资格,工程师们争先恐后的扫描二维码,成为展会之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少制造型企业对于这样的互动效果十分好奇,不时攀谈起如何用微信等前沿手段为自己的品牌提升价值。

                         

      通过与观众互动,中国工控网每日的微信粉丝数量增长惊人,每日共有上千名观众浏览的中国工控网的微信资讯,展会期间,日均增长100至150名微信粉丝,着实让人惊叹工控网对于品牌营销的专业性与前沿性。

      每日上千的浏览量,500多位工程师的在线注册,日均120人的粉丝增长。工控网为自动化领域品牌如何利用微信平台进行营销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更多微信与微博互动案例,

      请联系中国工控网微信与微博业务部:薛涛 18017687727

      我们为企业私人定制属于品牌自己的营销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