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育贤才,谱未来

育贤才,谱未来

——— EPLAN携手高校培育电气设计专业人才

      作为高效工程设计平台的领导者,采用EPLAN的解决方案的企业日趋增多,电气市场对于掌握EPLAN软件进行电气设计的人才也求贤若渴。为此,EPLAN公司引进先进的德国电气自动化教学理念,在教程编排,师资培训,资质认证和就业指导等方面加大与各类工程院校的密切合作。同时,EPLAN加入IAAT培训认证体系,为更多的大学生们提供学习高效工程设计的机会,增加他们的就业优势。
      2014年3月3日,EPLAN首场高效工程设计课程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电子电气学院闪亮登场。今后,该校自动化专业和中外合作汽车电子工程专业的5个班级,将近150名同学将接受全面的EPLAN软件培训课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准化电气软件设计平台

EPLAN 标准化部件库助力高效工程

助力企业实现线束设计的数字化2.0

EPLAN工程平台助力仪表工程设计

20200403_数字孪生助力智能制造 —— EPLAN Pro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