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PLAN 2014全年培训计划

EPLAN 2014全年培训计划

      在如今的商业和工作环境中,要不断地取得成功,活到老学到老是必不可少的心态。如果指望仅仅通过一个功能强劲的设计系统,去确保设计工作的有效性,应对复杂的工程设计,这恐怕是一厢情愿。企业内部的再教育和高级培训,属于对知识技能和生产力的投资,它能够帮助员工提升专业经验、拓展行业知识,更加有效地发挥我们软件的长处.

       EPLAN公司2014年全年每个月都将的为我们的新老客户提供一天的免费入门培训,其次每个月在上海培训中心我们也将举办一次为期5天的EPLAN P8基础培训,每个季度会有安排专题的高级培训,来满足客户的各个水平和产品线的培训需求。以下是2014年的具体日期培训安排,更多详情,请致电EPLAN中国销售及服务中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标准化电气软件设计平台

EPLAN 标准化部件库助力高效工程

助力企业实现线束设计的数字化2.0

EPLAN工程平台助力仪表工程设计

20200403_数字孪生助力智能制造 —— EPLAN Pro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