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2014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罗克韦尔 齐悦

2014自动化年会之年度人物:罗克韦尔 齐悦

——— -----荣获gongkong“2014年度自动化评选之新锐经理人奖”
2014/3/5 16:20:15
      在“2014年中国自动化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中,来自罗克韦尔大中国区客户服务与支持部总经理齐悦先生,因其出色的领导能力及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荣获“新锐经理人奖”。

      凭借在中国工业自动化市场十余年的精耕细作,以及在销售、渠道管理、客户服务等高层管理岗位工作中所积累的深厚经验,齐悦先生带领罗克韦尔自动化客户服务与支持部门在为中国最终用户提供创新服务和定制化咨询服务方面取得了持续的成功。

      在过去的5年中,齐悦先生用成绩证明实力,用实力赢得口碑。罗克韦尔自动化客户服务与支持部在齐悦总经理的领导下业绩斐然,它在服务市场的出色表现为罗克韦尔在业界赢得良好口碑。罗克韦尔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控制与信息技术的领先提供者,它的客户服务与支持部也同样凭借其先进、贴近用户的服务理念而备受业界推崇。

      齐悦先生领导下的罗克韦尔客户服务与支持部,始终坚持“想客户所想,提供客户所需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的理念。5年时间里齐悦用坚持赢得丰厚回报,他所领导的部门在过去5年取得了超过20%的年复合增长业绩,即使在中国自动化市场蹒跚前行的2013年,他所领导的部门也依然取得超过15%的年度业务增长。 

      同时,齐悦先生积极开拓服务产品的创新,从2011年推出“机器安全评估及改造”,2012年的“定制化资产管理服务”,2013年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到2014年的“远程咨询服务外包”,齐悦先生以不断开拓服务价值的创新精神,为罗克韦尔带来前行动力,成就自己的同时也为客户带来的更多的附加价值。

      秉承品牌质量第一的企业文化,坚持创新与开拓进取,齐悦领导的罗克韦尔自动化服务部门必将为公司在二十一世纪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成功,为服务市场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链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