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3年盟立自动化荣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2013年盟立自动化荣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依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20084月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等相关文件的规定,盟立自动化2012年申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并于2013年获批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要求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企业,并需符合一系列严苛的标准。它是体现企业知识密集、技术密集和自主研发能力的一个重要标竿。

    多年来,
盟立自动化凭借在自动化领域累积的经验与研发技术,及长期以来对市场需求的了解,已成功开发出多种自动化生产及制程应用设备及产品。荣膺“高新技术企业” 称号是对盟立自动化多年来的不断创新与积极研发的全面肯定。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2013年,盟立自动化将秉承孙弘总裁颁布的年度方针“创新价值”,持续创新,提升自我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irle-盟立机电产业机器人

中央领导盛华仁、魏建国莅临盟立自动化参观调研

盟立自动化 注塑机组专用-MX1系列控制器

Mirle-盟立 MX系列 注塑机专用可编程控制器

中小企业联谊会参访盟立-标竿企业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