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武汉波仕转换器领域开拓新品-互联网音频串口转换器

武汉波仕转换器领域开拓新品-互联网音频串口转换器

——— 互联网通讯设备与串口设备的完美结合
2014/3/6 10:53:53

       随着电子产品和互联网的发展壮大,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使用也越来越为广泛和平常。因此对于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与串口设备之间的需求也显得更加迫切,基于此,武汉波仕公司再一次领先行业推出满足需求的产品-波仕AUX232L型互联网音频/串口转换器。


     AUX232L是采用最新的VoIP技术将RS-232/RS-485/422串口转接到音频接口通过互联网进行通信。音频接口就是耳机和麦克风插口,智能上网设备都可接耳机和麦克风,所以AUX232L适合所有的计算机、智能手机、平板等。


    它的特点在于借助于互联网即时通讯软件的音频通话功能来实现串口的远程透明传输,无需驱动程序而且与操作系统无关,使用还几乎免费。AUX232L秉承波仕转换器的一贯特色,具有超小型的外形(80*23*47mm)RS-232RS-485RS-422通用。

专利:基于即时通信软件的串口控制器ZL201120133429.专利产品,侵权必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用HUB实现CAN设备的环形网络通信

波仕卡RS-232/485转换器Model1503

波仕公司电话号码变更通知

武汉波仕USB系列塑料光纤转换器新品上市

波仕卡RS-232/485/422转换器Model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