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淘宝 电商未来

工控淘宝 电商未来

——— ——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之EBN年会及电商论坛在京隆重举办
2014/3/6 18:13:41

 201437日下午,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之EBN年会及电商论坛于北京歌华开元大酒店如期举行。此次EBN年会及电商论坛共有EBN加盟品牌及活跃分销商、gongkong MALL加盟商户及特邀制造业采购用户等近120人参与。与会中,嘉宾就利用EBN拓展市场、提升渠道物流管理等问题进行分析与讨论;同时,工控电商与施耐德、西门子、德力西三大品牌进行合作签约仪式,并拟定详细合作规划。

 

                                  

                                            图1:“EBN 年会及电商发展论坛现场

 

 EBN年会及电商论坛可谓本届自动化年会中的画龙点睛笔。在2013年十佳分销商颁奖节中,烟台海达电子、 石家庄嘉德环保科技、石家庄瑞普包装、太原市煜航自动化工程 、赤峰恒拓科技发展、上海葩星信息科技、长春恒德凯瑞科技 、杭州剑桥自动化技术 、北京中达信泰科技、北京天运顺通科技发展获此殊荣。分销商及电商经验分享中,现场气氛活跃,与会者以用户价值及自动化市场的视角来分析工控电子商务发展的趋势。在随后进行电商论坛,施耐德、西门子、东土、德力西、希柯、博耳电力六大品牌就大数据时代工业电子商务发展、工业电商在信息化背景下工业自动化业务的战略再平衡经营创新等一系列议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演讲,以探索自动化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图2:EBN总经理李巍女士于EBN年会及电商论坛上致辞

 

工控电商的发展为自动化产业链的发展增添了一抹创新之光。工控电子商务平台作为工控行业的淘宝,包括加盟分销(EBN)和电商直销(MALL),其依托工控丰富的品牌资源、强大的用户数据库和遍及诸多地级城市强大的渠道资源,构建、布局全国的终端渠道网络,搭建面向分散用户的直接销售平台。EBN采用现代化的加盟分销模式、优化渠道、开展长尾市场,令工控产品的采购更加便利化。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网购风潮越来越盛行,消费品电子商务呈现井喷式的发展态势。工控电商作为自动化企业经营链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工业及电气自动化领域,面对分散的市场要求,实现良好的经营战略布局,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的工业自动化电子商务渠道。打造最专业的O2O/B2B/B2C电子商务平台工控电商的愿景,也是工控电商奋勇前进的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