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技术引导升级 用户创新价值

技术引导升级 用户创新价值

——— ----第二届中国自动化用户年会暨制造业需求论坛在京举办
2014/3/6 18:42:33

    2014年3月7日,依托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平台,以“技术引导升级,用户创新价值”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自动化用户年会暨制造业需求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年会特邀100多位来自动化产业、行业主管及应用专家等高端用户参会。本届年会与会代表阵容豪华,可谓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精英用户沙龙。

              

              本届自动化用户年会得到来自工业自动化领域精英用户大力支持


    今年的自动化年会,以用户较为关注的自动化、信息化为视角,立足于促进自动化技术和制造业需求的同步发展,着力于体现自动化用户自身的影响力及价值,进一步为用户提供交流需求、分享经验、点评产品、剖析案例、评论服务的平台。   

 

    本届年会议题主要分为 “典型行业现状及发展需求”、“高端装备制造的自动化需求”、“新技术发展专题”、 “自动化与信息化融合需求”及“在用典型系统质量及服务点评”五大部分。与会代表就当前经济环境下,企业“双化”应用的挑战和机遇进行了充分交流,并深入探讨作为自动化应用主角的用户,如何将高精尖的自动化新技术与实际生产、经营相结合,给企业发展带来创新价值。与会代表认为,依托我国庞大的制造业体系,在新一轮产业升级的浪潮面前,国内工业制造业对自动化设备市场的需求急剧上升,而与自动化相关的行业市场也同样会处于快速上升阶段。


    同时,与会代表还将目光聚焦在新经济环境下工业面临的变革,前瞻新兴技术及自动化与信息化融合驱动变革的发展趋势。来自首钢、天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北京石油化工设计院、神华、三一集团等自动化产业、行业主管或应用专家等众位精英用户就本届议题高谈雄辩、踊跃发言,会议现场气氛活跃,不时掌声四起。



              

              来自工业自动化领域精英用户积极参与各议题讨论。


    典型用户企业的需求趋势分享之后,菲尼克斯、宜科电子、三零卫士等供应商代表分别与参会嘉宾分享了面向前沿需求的工业4.0智能自动化、智能制造工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而后,来自工控家园的资深用户分享入住历程及使用经验,畅谈工控家园与个人工作、职业发展的体验,并对工控家园的未来将设提出很多建设性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自动化年会的现场,工控网还针对历时一年精心打造的工控/自动化业内首款手机工具客户端igongkong发布而进行了隆重的抽奖活动,现场神秘大奖引燃了与会代表的参与热情,两轮充满惊喜的抽奖,将本届年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据悉,该客户端致力于聚合产业热点,引领工控自动化行业先知,工控网欲将其打造为“手机上的自动化新闻门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