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实用新型多回路隔离型DC/DC分布电源转换器

实用新型多回路隔离型DC/DC分布电源转换器

——— 4KVAC隔离/8KV抗静电,自恢复过载短路保护多路稳压电源
2014/3/7 10:07:40

       顺源  DIN 1X4 VDH系列产品按照国家电力行业标准(DL) DL/T614-2007的相关规定设计生产。 UPS/FCS控制柜、直流屏、智能电表、三相多功能电能表、配电负荷检测仪、电力负荷控制终端、用电管理终端等电力行业仪器仪表RS232/485通讯接口抗浪涌防静电高隔离接口电源上广泛应用。产品也适用于给多路传感器、仪器仪表、变送器、数控设备、电力监控、医疗设备等需要多个分布电源安全隔离的场合。满足工业级宽温度、潮湿、震动等恶劣工作环境要求。

     DIN 1X4 VDH系列(一进四出)五隔离DIN35导轨安装电源分配器,是一种将单路电源电压经隔离、分配、升降压转换成四路相互隔离的DC-DC转换器。产品能适应输出端长时间超低功耗静态空载环境,四路输出可为一致或分别不同的直流电压。该产品具有输入/输出4KVAC隔离及输出通道间2KVAC隔离±10%宽电压输入、防浪涌保护、8KV抗静电、自恢复过载和短路保护,稳压五隔离四输出功能。  

     DIN 1X4 VDH系列产品内部采用DC-DC混合集成模块组合构成,通过将单路输入直流电压隔离转换,可获得四路输出为一致或分别不同的直流电源电压,并且各回路都增加了浪涌抑制保护电路。产品在满足输入输出之间4KVAC脉冲群隔离,输出1/输出2/输出3/输出4之间2KVAC隔离的基础上,每路输出都具有8KV防静电和自恢复过载短路保护功能,保护现场仪器设备免受浪涌冲击损坏,以保证工业现场用电安全可靠。

    

产品特点

  单路±10%宽电压范围输入,4路不共地隔离稳压输出

  输入/输出4KVAC隔离,各输出通道间2KVAC隔离

  电源输出精度:±2%(负载0-100%变化范围)

  输出端长时间超低功耗静态空载,8KV抗静电浪涌保护

  可持续短路保护,输出具有自恢复过载短路保护功能

  输入电压:3.3V/5V/9V/12V/15V/24VDC

  四路输出电压可为一致或不同的直流电压

 输出单电压或正负:3.3V/5V/9V/12V/15V/24VDC

  最大输出功率:整机输出功率8W,单路输出功率2W

  低成本、小体积标准DIN35导轨式安装

  工业级温度范围: - 25 ~ + 70

 

 

 

 

 

 

 

 

 

 

 

 

典型应用

  多路无源型传感器隔离配电

  机柜机房电源隔离分配,保护仪器仪表

  多台相同或不同电源电压的仪器仪表供电

  传感器隔离配电方便通道间信号隔离采集

  浪涌静电防护,保护仪器仪表可靠运行

  电源地线干扰抑,提高设备抗干扰能力

  电力监控、医疗设备高隔离抗静电监控电源

  RS485接口抗浪涌防静电高隔离电源

  适用于多路输出,对品质要求较高的用户。

 仪器仪表,变送器,数控设备等需要多个分布电源隔离的场合

 

 

 

 

 

 

 

 

 

 

 

 

顺源科技是07年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及201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客户的成功,我们的价值”为经营理念,按照ISO 2008质量技术管理体系的要求,坚持开展改进、改善、创新工作,不断提高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拓展产品应用范围、推陈出新研发新品。以适应当前电子信息技术前日新月异发展的形势及满足客户产品研发创新和升级换代需求。
 
  顺源科技在DC-DC模块电源、数据采集器、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产品上有10多年的设计、生产和应用经验,全系列产品有20多项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公司专业的工程师团队在更深入的理解和设计知识方面,相对于同行业竞争者有绝对的优势。为需要解决信号干扰、信号负载匹配、地线隔离、电源转换、数据采集、信号隔离、AD/DA转换等用户提供了大量解决方案。顺源的每个产品所用器件原材料都超出所预定的规格来设计生产出高稳定性的产品,这些保证了产品在各种恶劣环境运行过程中展现良好的性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