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品上市 TPC6000-5系列

新品上市 TPC6000-5系列

  诺达佳推出TPC6000-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一款为人机界面应用而设计的触控平板电脑解决方案,前面板延续了TPC6000-6系列的外形设计,箱体采用镁铝合金压铸成型,板载Intel N2600/1.6GHz 32nm低功耗双核四线程处理器,集成GMA3600显卡,支持SSD作为存储介质,集成2个RS232串口,1个10/100/1000Mbps自适以太网口和5个USB2.0端口,方便用户连接各种I/O设备。

  TPC6000-5系列采用嵌入式安装,只需4颗拉钩螺丝拧紧即可完成,安装和维护非常简便,前面板符合NEMA/IP65防水防尘标准,杜绝安装在控制柜时因现场飞溅的水滴和水蒸气进入主机,影响设备的运行,大面积主动式散热片将系统内的热量快速散发,使其能够适应工业现场恶劣的工作环境,超轻薄且坚固外观设计,使其成为工业自动化人机界面的首选产品,最适合应用于工厂自动化,机械制造,数控设备,纺织机械,锅炉控制,智能电力等上位机控制和监控。

  TPC6000-5122T兼容Windows� XP,Windows7主流操作系统和嵌入式操作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