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专注PLC与运动控制的精妙融合——优萨亮相第18届广州SIAF展览会

专注PLC与运动控制的精妙融合——优萨亮相第18届广州SIAF展览会

      3月3日-5日,中山市优萨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萨)如期亮相第18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优萨总经理缪立循先生携公司全系列PLC产品及新产品理念与广大观众见面。
      在本次展会中,优萨主要展出其2013年全新推出的PLC系列产品——CE32 紧凑式嵌入式控制器。该产品是采用组合积木式模块构成,主模块和输入输出接口模块之间采用交互的燕尾槽方式嵌装,拆装简便,可靠性高;每个主模块可嵌接1个或2个 (I/O)模块,每个模块的控制点数最多为16路,提升了产品的网络驱动性。


      优萨致力于全球自动化控制产品的业务,该公司的第一款 PLC产品早在1994年就开始在市场上接受考验,纵使20年过去,该产品依然为不少用户青睐。同时,优萨的其他系列产品也相继问世。现在,优萨的展台上已经有丰富的PLC产品。部分PLC产品具备三菱PLC的全部基本功能,并且在逐步实现与西门子PLC的100%兼容。
      “优萨现在的产品基本往运动控制调整,将PLC、人机界面、运动控制器融合在一起。”缪总说,“我们的新产品主要分两块进行,一种是融合各种功能的嵌入式PLC,一种是运动控制开发平台。” 以PLC为切入点做自动化平台产品,抓住PLC产品与运动控制相结合,是未来优萨产品的发展趋势。谈及平台产品,缪总介绍说,优萨是基于构建一个自动化人才智慧库的想法,优萨把底层硬件产品做好,让更多的人通过优萨的平台实现不同的功能。“我们在自动化产品硬件、基础层有优势,打算把这块做得精益求精,然后把更多的发挥空间留给做二次开发和相关产业链产品的企业。” 缪总补充道。
      缪总从1994年开始做PLC,之后偏向于做项目,2005年又回来专注PLC。“踏进自动化行业20年,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因为它一直处于上升态势。” 缪总坚定地说。对于国内的PLC企业和产品,缪总认为每个企业各有所长,而优萨在未来会专注PLC,做好PLC产品,助力中国自动化的发展。笃定不移的信念及精益求精的技术,相信优萨会在未来中国自动化市场中展翅翱翔。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优萨 AX2N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1S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3U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 AX1N 主机系列可编程控制器

优萨电子 AX-E-8ER/EX/EYR/EYT 扩展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