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推出战略运营服务项目 助力优化并简化数据中心系统

施耐德电气推出战略运营服务项目 助力优化并简化数据中心系统

       3月10日——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推出三款强大的数据中心运营服务产品,旨在通过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每一环节来优化并简化数据中心运营。基于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服务产品组合的专业化优势,施耐德电气此次推出的维护集成、维护管理、基础设施运营三大服务可为用户提供厂商中立的战略服务,利用训练有素的专家资源确保关键设备满足既定设计目标,使企业管理者能够避免宕机带来的损失并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服务业务副总裁David Gentry表示:“数据中心的建设曾被认为是成本高昂但却是必需的投入项目,而现在,数据中心在驱动公司业绩并助力企业获得竞争性优势等方面占有至关重要的地位。不得不承认的是,尽管数据中心的管理不断趋于智能化与自动化,但如今数据中心的高效运营、维护与管理仍然有赖于专业人才。施耐德电气推出的数据中心运营服务集成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管理赋有关键使命的设施的丰富经验。由于数据中心管理者希望能够在提高基础设施的性能、可靠性和效率的同时将风险及日常管理的复杂性降至最低,因此,这些经验对他们而言将愈发重要。”

       旨在最大化设备的可用性和最小化停机的风险,施耐德电气推出了三种不同层次的供应商中立的运营服务,使数据中心运营人员能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并在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中持续进行运维、监控和优化。施耐德电气运营服务项目可提供:

       ●  维护集成服务:提供标准化的服务内容,和提供单一联络点来进行调度和派遣,利用原始设备厂家和第三方维护服务供应商,对关键基础设施各系统提供7×24小时的预防性维护、纠正性维护和紧急维护服务。

       ● 维护管理服务:在维护集成服务的基础上还提供现场维护支持服务,并在您的关键设施面临大量的风险时,执行严格的变更管理协议。 

       ● 基础设备运营服务:提供专业的数据中心驻场实时运营与管理服务,旨在满足赋有关键使命的设施环境的要求。作为成熟完善的项目,基础设施运营服务是基于标准化的、以服务质量为中心、可定制化的和可伸缩的,专注于紧急事件的准备和响应、维护管理、变更管理、文件化、安全和培训。

       施耐德电气的运营服务项目已在北美地区上市,并提供多种产品和服务的组合。欲了解更多关于施耐德电气运营服务的信息,请访问:http://www.apc.com/site/services/index.cfm  

关于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

       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简称APC)是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与制冷服务提供商,为家庭用户、办公场所、数据中心以及生产制造应用环境提供业内领先的产品、软件及系统。施耐德电气旗下的APC以持续创新为己任,致力于为关键技术和工业应用提供创新型能效解决方案,在整个服务生命周期内能够实现周全的计划、无缝的安装,并进行定期维护。APC解决方案包括不间断电源(UPS)、精密制冷产品、机柜、物理安全以及规划和管理软件,其中也包括业内最全面的涵盖电源、制冷与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APC InfraStruxure™架构。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经济以及环保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1年的销售额为310亿美元(224亿欧元),拥有超过13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