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至少29位中国通信IT业人士搭乘马航失联飞机

至少29位中国通信IT业人士搭乘马航失联飞机

2014/3/10 13:20:06

       失去联系的马航MH370航班牵动人们的心,而根据统计,该航班涉及中国通信IT业的人数之多令人吃惊,包括工信部安全中心2人、中国电信1人、华为2人、中兴通讯1人、IBM中国1人 、飞思卡尔22人,总计至少29人搭乘了该失联航班。

 

      据悉,出事人员涉及最多的是飞思卡尔公司,位于天津西青经济开发区的飞思卡尔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有22名员工乘坐本次马航失联班机,其中中方人员6人,均为工程师,多数是80后,另有16名经理级别的马来及美籍人士。飞思卡尔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的22名员工应该是去马来西亚参加会议。

 

      其次是工信部安全中心和华为公司,各2人。当时,工信部信息安全中心的张建武、王永刚搭乘了该航班,而华为也确认有两名华为员工在本次马航失联事故航班MH370上:梁旭阳为华为南太无线解决方案部。田军伟为华为马来投标共享中心员工。华为两名涉及失联马航的员工一位84年出生、一位85年出生。

 

      另外,中国电信国际部的一位女处长张华莲也在失联马航飞机上。张华莲处长参加了上周在马来西亚的国际海缆合作签字仪式,估计工信部信息安全中心张建武和王永刚也是去参加这个会议。

 

       IBM中国公司目前也已确认有IBM员工在该架班机上,中兴通讯表示,其员工栗延林搭乘了失去联系的马航MH370航班,目前情况不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2024深圳工业展,“小溪”等您来打卡!

邀请函 | 桥田智能出席ITES展会 无界切换,创新不止

莱迪思举办2024未“莱”启迪新思客户技术交流大会展示其强大的FPGA合作生态系统

遨游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国产双驱+独立北斗”展现创新实力

尼得科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入选“浙江省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