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卡机器人 决战 蒂姆*波尔(倒计时一天)

库卡机器人 决战 蒂姆*波尔(倒计时一天)

2014/3/10 15:08:47

    3月11日中午12时KUKA大制作“决战”将于活动官网http://www.kuka-timoboll.cn/cn/%e9%a6%96%e9%a1%b5/?etAdvEN=Gkong_duel&etAdvKW=80*150 (点击即可访问)准点上映。​

       ​这部由库卡和乒乓名将波尔共同出演的影片,一波三折,过程非常有趣。预告片发出以后,反响热烈,小库通过#你问我答#活动收集到了很多热心网友的问题,在此列出一些,让大家先睹为快,作为“决战”的预科。有关“决战”的制作特辑和拍摄花絮我们会在3月11日活动结束后陆续呈现给大家。

大家期待已久的“决战”(the duel)中午12时准点上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UKA 协作机器人 LBP iisy

KUKA 助力阿里双十一,携手工博士打造智慧奶茶门店

六大匠心亮点 “KU导”引你身临 2018 KUKA 中国系统伙伴日

未来智能生产解决方案: KUKA 亮相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CIIF)

KUKA在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