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市场将大于智能手机、平板和PC市场之和

物联网市场将大于智能手机、平板和PC市场之和

2014/3/11 10:39:50
关于物联网的预测数据非常令人难以置信。据媒体称,即将接入互联网的日常和企业设备数量非常庞大,这些设备包括停车计时器和家恒温控制器等。

据估计,目前共有19亿部设备接入网络,到2018年将增长到90亿部,这个数字大致约等于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和PC的数量之和。

它将渗透到消费者和企业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带来数万亿的经济价值。

在消费者方面,许多产品和服务早已涉及物联网,包括厨房和家用器具、照明和烹饪产品,以及保险公司发行的汽车监视设备,这种设备能让汽车司机根据他们的实际驾驶里程数来支付保险费。

以下是顶尖B2B电子商务和政府对于物联网的应用:
将广告和市场营销相连接。思科认为这种策略(连网的广告牌)将成为物联网中最优秀三个项目之一,其他两个是智能工厂和远程支持系统。

智能交通管理。Machina研究公司为全球行动通讯系统协会撰写的一篇文章中表示,在2020年之前政府可能会从损失计算和拥堵罚款的应用程序中获得1000亿美元的税收。相关税收来源还有智能停车空间管理,预计能得到300亿美元的税收。

废品管理系统。在辛辛那提,当地利用物联网科技创建了“废品征费”项目来对超限废品进行管理,使得住宅废物总量下降了17%,回收总量增加了49%。

可以根据能量使用峰值来调整比例的智能电网。麦肯锡全球研究所表示,这意味着到了2015年,将节省2000亿美元到5000亿美元的开支。

智能供水系统。卡塔尔首都多哈、巴西圣保罗州和中国北京已经通过在水泵和其他水利基建上安装感应器而节省了40%-50%的水资源浪费。

工业用途包括互联网管理的装配线、相互连接的工厂和仓库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