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锡昆仑海岸物联科技全面正式运营

无锡昆仑海岸物联科技全面正式运营

      为顺应日益扩大的物联网市场需求,由北京昆仑海岸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投资的无锡昆仑海岸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9月投入全面运营,无锡昆仑海岸总投资5000万元、注册资本2000万元,注册地址在无锡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内。

  无锡昆仑海岸将围绕感知层的传感器和传输层的物联网网关两个核心,从事相关产品的技术研发和生产,为物联网应用企业以及云服务企业提供数据测量、采集和接入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无锡昆仑海岸的成立,将为昆仑海岸传感器和物联网网关产品的全面提升加速。

  现在,昆仑海岸的物联网产品,已经成功为工业现场自动化,智能楼宇环境监测,农业自动化,冷链物流,油田油井、气井监控等提供了完整的实用化解决方案,并已形成了规模量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