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贝加莱“拿来即用”的高精度温度控制

贝加莱“拿来即用”的高精度温度控制

对于电子与半导体加工设备而言,温度控制的要求极高,这会影响产品的品质,另外,机器开发中的变化也导致了不断的软件变化,运行中的机器如何调整参数且保持好的控制精度?对于传统的温控表而言,这需要工艺人员依赖于其经验提供好的参数调整,是否有好的解决?

高精度温控如何实现?
高精度的温度控制对于算法的要求超出其它控制技术的要求,贝加莱的温度闭环模块基于不同行业应用专家针对不同的领域积累了数十年的经验而封装的功能库,经过了反复的印证。
在贝加莱的温度控制功能中可以实现多种功能,例如:
 ●多环温度PID调节;
 ●高精度闭环控制;
 ●灵活-跟硬件没关系-非温控仪表;
 ●多温区耦合状态下的温度控制。

集成温度闭环控制模块
 ●拿来即用的温度控制功能块
温控在Automation Studio的库中已经形成完整的封装,且经过严格的代码测试,其软件可靠性得到了大量项目的应用,系统风险低且开发速度高。
 ●丰富的可视化接口
考虑实际的应用,与趋势图、报警、日志形成接口,易于集成至整个测控系统;
 ●无限扩展可能性

 

如何更快的开发系统应用?
1.以使用为导向的温控模块设计
贝加莱的温度控制库而言,在设计之初考虑的问题不是基于功能,而是使用,这改变了软件设计者的思维,它完全以使用者,那些现场操作人员的角度去考虑问题,然后才是现场的工艺工程师和电气工程师的角度,再回到软件设计的角度来看问题,这使得它设计软件时依赖的不是传统的软件工程师的思维-对于完美的算法设计的追求,而是对易用性的追求。

2.仿真功能管理应用
对于B&R的温度控制而言,可以基于MATLAB/Simulink结合模块进行仿真,以适应更为特殊的行业需求,MATLAB/Simulink的仿真不仅带来技术本身的优化,也同时带来以下好处:
--更好的机器闭环控制算法管理;
--代码重用性更好;
--预先的软件算法设计,避免临时开发损失的稳定与可靠;
--持续的算法与工艺改善,并可形成公司知识的积累。

为您带来什么?
不仅仅控制技术带来的高性能,贝加莱的温度控制模块还能够带来以下好处:
--提高代码重用、管理企业研发知识;
--易于使用,无需复杂的接口设计;
--高性能,其应用性能在很多领域已经证明与专业级温控系统不相上下;
--低成本,与专业的温控相比,贝加莱温控基于原本就需要的CPU上的软件功能,无需额外的专业控制器投资。

贝加莱(B&R)工业自动化是一家全球性自动化领导厂商,专业致力于创新自动化前沿技术,总部位于奥地利,目前已在全球68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166个办事处。“完美自动化”与“您的全球自动化合作伙伴”是贝加莱工业自动化的使命与追求。

1996年8月,贝加莱工业自动化(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本地化的销售与精湛的技术队伍为中国客户带来更迅捷的服务响应。十几年来,贝加莱(中国)一直专注于为国内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自动化全线产品和优秀的技术解决方案。现在,贝加莱的产品和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机械自动化领域,如包装、印刷、塑料、纺织、食品饮料、机床、半导体、制药等行业;以及过程自动化领域,如电力、冶金、市政、交通、石油、化工和水泥等行业。目前,贝加莱产品已通过ISO 9001、UL、TÜV、GOST-R等国际认证,产品质量、性能等受到了用户的普遍赞誉,赢得了信誉。如今,贝加莱(中国)已成立了北京、广州、济南、西安、成都和沈阳办事处,上海及各办事处建立了完备的技术培训中心,以及分布在全国的大学联合实验室。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