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中国)盛装出席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

菲尼克斯(中国)盛装出席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

       2014年3月7日,由gongkong主办的“市场再平衡 自动化新生-----2014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从自动化产业的市场发展、需求变迁和经营管理创新等多个业界普遍关心的话题,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信息交流平台,吸引了众多自动化企业和行业用户以及政府、协会和专家的广泛参与。

       作为本次自动化年会最引人瞩目的环节之一,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出席,与来自罗克韦尔、施耐徳电气、中达电通、深圳汇川、北京合康、东土科技、上海步科等自动化企业的高层管理者,分别就当前制造业与自动化发展趋势,“两化”深度融合背景下自动化企业的自身定位、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业务模式创新,以及市场再平衡态势下的企业发展战略等议题展开探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深入的讨论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在同期举办的“中国自动化用户年会”专题演讲环节,菲尼克斯电气中国CIS(控制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 营销组织负责人缪竞红女士发表了题为“工业4.0时代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的精彩演讲。缪总在演讲中提到:当前制造业面临着种种挑战,包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及增加生产灵活性的需求,而要实现这些,需要大量创新技术和产品。各种客户需求,如改变批次产量、产品多样性及可持续生产等已成为新的创新动力,而大数据、云技术、物联网、新能源等新技术的发展为这次变革奠定了基础,“工业4.0”应运而生。

       此外,已成功举办十二年的gongkong自动化年度评选也于同期公布最终结果。在今年的自动化年会颁奖盛典中,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一举荣获四大奖项:总裁顾建党先生荣获十大经营管理奖、控制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营销组织负责人缪竞红女士凭借在业内勤勉专业的良好口碑荣获年度巾帼成就奖。此外,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还获得年度最佳雇主和年度热点新闻奖。

       正如今年CAMRS年会的主题“市场再平衡,自动化新生”所揭示的,中国自动化行业市场正经历着一场巨大变革, “成功者都是不约而同地配合时代的需要”,只有紧跟市场变化的节奏,携手行业伙伴共同迎接挑战、砥砺前行,共同推动产业变革,未来才会有更好的前景。菲尼克斯电气将不断向前,响应时代,追求更好、更新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