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泓格科技于“2014自动化年会”一举荣获两项大奖

泓格科技于“2014自动化年会”一举荣获两项大奖

泓格科技作为专注于创新的优秀自动化厂商,继2013年末在业界各专业年会多次获奖后,于2014年3月7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14自动化年会——第十二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颁奖盛典”上一举又荣获两项大奖。其中,已斩获多枚奖项的PMC-5141智能型电测模块集中器再次获得“创新产品奖”,而I-7188EX在油田变频抽油控制系统的应用获得“样板工程奖”。

此次评选作为业内公认的最具影响力的盛大活动,由来自石油、石化、纺机机械、橡胶机械、印刷机械、石油机械、机床、起重运输、轨道交通、包装机械、冶金、造纸、电力等行业知名企业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担当专家评委,从技术、功能和市场层面出发,结合行业热点、市场表现、行业应用,针对2013年创新产品、样板工程进行了公平、公正的评选及点评,再经过专家评审组初期打分、现场讨论、现场投票三个阶段。泓格科技的PMC-5141智能型电测模块集中器和I-7188EX油田控制应用分别在报名的11153个新品和3162例案例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两项大奖,足见泓格科技在用户体验中已获得良好的口碑及品牌形象。


关于PMC-5141智能型电测模块集中器

泓格科技PMC-5141智能型电测模块集中器因地球资源浪费及能源短缺的问题日益严重而被研发制造,通过PMC-5141 智能型电测模块集中器,使用者仅需操作网页即可检视被监控设备的实时及历史用电状态,既而找出不合理的用电现象,提供用电管理的依据,以节省不必要的电费支出,达到节约地球资源的目的。而PMC-5141 弹性的应用架构更可协助作业者快速且方便地建置功能完整的电力监控管理系统,以应用于小型项目( 家居、商店) 或大型项目( 小区、校园、饭店、厂办及大楼) 中。


PMC-5141 特点如下:
◆ 结合网页操作、电力数据收集/ 记录、电力需量管理及警报信息通知等功能的创新产品。
◆ 无需编辑程序,仅需点选网页操作,即可建构电力监控系统并浏览电力信息。
◆ 支持泓格科技智能型电量采集模块,提供实时及历史电力信息的显示功能( 表格及趋势图显示模式)。
◆ 提供用电信息统计报表( 日报及月报)。
◆ 记录实时电量测量的数据,并提供电量数据文件的FTP 定时自动回送机制。
◆ 支持网络断线回复后的档案补遗机制,确保所有电量文件均可完整地回送与管理者。
◆ 支持电力需量管理机制,并提供Email & SMS 短信的实时用电警报信息通知功能。

◆ 提供Flash HMI 编辑器,使用者可设计专属的电量信息HMI人机网页界面。


关于泓格 I-7188EX在油田变频抽油控制系统的应用

专家点评:利用泓格的I-7188EXD以及I-7000模块对大沙庄的12台胜利油田采油设备采用了分布式变频采油控制方式,其应用效果十分明显。本系统采用变频泵循环方式,将 3 口油井的采油泵采用变频联动方式采油,不仅降低了能耗,保护了电机,更为重要是使输油管路的压强恒定,流量恒速,利于计量与管理。


关于泓格科技
泓格科技(ICP DAS)成立于1993年,由台湾工研院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瑞煜先生创建,一直专注于自动化硬件和软件产品的研发,目前已建立有完整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泓格科技的产品线包括基于PC总线的模拟量 I/O、开关量 I/O、计数器/频率、运动控制等板卡;分布式I/O模块(M-7000、FR-2000、ET-6000、I-87K等系列);微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μPAC(I-7188/7186)系列;泛用型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iPAC-8000系列;基于Windows CE/Linux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WinPAC、LinPAC系列;信号调理模块-SG-3000系列等。 同时,泓格科技代理销售美国组态软件 InduSoft 已十数年,并于2013年成为InduSoft 大中华区总代理。
泓格科技总部位于台湾新竹工业区,全球分公司位于美国洛杉矶、德国斯图加特以及上海。而研发中心则遍布于台北新店、台北板桥、新竹、台中以及高雄。泓格科技拥有研发工程师百余人之多,为目前台湾同行业里研发投资规模最大的一家公司。
泓格科技中国分公司——上海金泓格成立于2003年,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在北京、深圳、武汉、成都、南京和哈尔滨均设有办事机构,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市场运作、客户服务、维修维护、技术支持、产品培训、物流配送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