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花絮之一:EPLAN德国销售总监梅博士获奖感言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花絮之一:EPLAN德国销售总监梅博士获奖感言

2014/3/14 17:12:10

                               

                                         图:EPLAN德国销售总监梅博士接受记者采访

         37日下午,2014CAMRS自动化年会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EPLAN公司获得2014CAMRS自动化年会“热点新闻”及“经营创新”双料奖项。在采访室里,EPLAN德国销售总监梅博士接受记者采访。我们发现,这位德国白人讲着令人惊叹的中文。谈及奖项,梅总坦言,这是gongkongEPLAN的肯定,目前公司仍需有条不紊地发展,EPLAN是碰到了“好时候”,EPLAN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个奖项。

   

    对于CAMRS年会,梅总认为,在CAMRS上,EPLAN得到了很多收获,包括对市场分析、OEM行业及项目的趋势等,对公司发展十分有利。令其印象最深的就是孙慧昕董事长的致辞,因为他句句肺腑地讲述了gongkong的发展历程。EPLAN如今已有30年历史,未来公司的成长,愿与gongkong一路相随,与gongkong继续合作,创造更为美好的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