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花絮之四:CEO工控梦大PK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花絮之四:CEO工控梦大PK

2014/3/14 19:53:12

                        

                        CEO经营管理论坛,gongkongCEO李晓勇先生的“工控梦”


gongkong 2014CAMRS自动化年会 CEO经营管理论坛不仅是9CEO分享成功秘籍的舞台,更是CEO工控梦PK的擂台。  I HAVE A DREAM从马丁.路德金时代,穿过时间隧道,延续到了今天的CEO经营管理论坛。下面与大家分享工控、自动化CEO们的工控梦。

 

汇川董事长、总经理 朱兴明先生---对于工控、自动化未来,我的工控梦将电子商务、物流、企业生产、企业管理深度融合形成一个整体,企业在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的架构下高效生产运作。

 

菲尼克斯(中国总裁 顾建党先生---不管是德国的工业4.0,还是中国工业制造,菲尼克斯可以起到积极重要作用,物流从连接技术、通讯、接口、控制技术还是到硬软件,菲尼克斯正在成就自己工控梦。工控梦就是让数据和信息传输的更快更高效更可靠更轻松,让客户需求传递到任何企业的每一个价值链的点,让管理的理念和梦想融合技术及整个产业链。

 

gongkongCEO 李晓勇先生----工控企业立足工业化看信息化,而工控网是立足信息化如何更多为工业化产业和企业服务,搭建两化与企业对接的平台,整合自动化行业资源。我的工控梦,通过一个软件将所有自动化从业人员的买卖信息,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连接起来服务自动化企业。通过互联网及大数据化技术,对工控网用户行为进行分析,产生出以信息化为基础,服务于工业化的工控网互联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