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第九届中国制造业MES应用年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第九届中国制造业MES应用年会即将在上海召开

2014/4/4 16:08:27
    随着中国制造业企业的不断发展,信息化应用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发现ERP等系统无法全面的管理与提升企业的制造水平,在生产制造过程管控领域形成 了信息化的空白点。而很多制造企业非常关注实现生产过程中的实时采集、提高生产排产的效率、实现制造过程的追溯、提升工人与设备的绩效、保证产品质量等问 题,MES系统作为解开生产过程的黑箱、连接ERP与车间管理的关键技术,越来越多的得到制造企业的关注和认可,并将MES系统的应用纳入信息化发展规划 的重要环节之中。

    为了普及生产制造执行系统(MES)理念、技术和实施方法,帮助制造企业了解MES技术与应用趋势,了解MES相关技术和解决方案,推进MES系统的正确实施与成功应用。

    e-works拟定于
2014年4月18日(星期五)在上海举行主题为“数字化工厂与生产过程管控”的“第九届中国制造业MES应用年会”。e-works诚邀各地制造企业CIO、生产、计划、物流等业务部门主管免费参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