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首批5万吨铁矿石入库上海最大露天保税仓库

首批5万吨铁矿石入库上海最大露天保税仓库

2014/4/8 10:51:53
  日前,上海最大的露天自动化铁矿石保税仓库—罗泾矿石码头公用性保税仓库正式投入使用,首批5万吨保税铁矿石在上海吴淞海关顺利办结通关手续入库。
  该保税仓库于去年10月通过海关验收,拥有超过10万平方米的露天堆场和约400万吨的年储运量。为帮助企业顺利完成首次保税仓库货物的通 关入库,吴淞海关主动派员至罗泾港区,对保税货物申报入库流程、报关单证填写、货物堆存管理等规定进行细致讲解,现场查看了铁矿石装卸堆存情况,并通过远 程视频进行全程监管,保障货物通关。
  近年来,随着上海国际航运中心体系建设的完善,罗泾港的外贸散货吞吐量不断上升,2013年已达3868.92万吨,成为东北亚最大的散杂 货集散地。保税仓库的设立,不仅有利于优化企业供应链管理,一揽子解决外贸企业的退税、保税、报关和转结货物等问题,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更将促进区域航 运、仓储和物流产业经济的联动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