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LED吸顶灯价格混乱,“搭讪”智控求突围

LED吸顶灯价格混乱,“搭讪”智控求突围

2014/4/17 12:15:49

       【中国建材网】技术的进步不断地为人们的生活带来各种便利,LED亦是如此,不想走过去关?想换个氛围?没问题,只要轻按手里的遥控器,瞬间搞定。

       4月14日,北京照明展举行,从展会的展品情况来看,室内照明的LED吸顶灯占据了一定的比例,其技术水平也提升至新的阶段,这种设计和智能控制依旧是企业展出的重点。

       “现在大家都在向智能控制这个方向上靠”、“尤其是在酒店照明等场所,这种可调色温,可调亮度的吸顶灯还是非常合适的,能够调节气氛”,有参展企业代表表示,今年自己公司主要推出可调色温和亮度的吸顶灯,一个小小的遥控器在手中,颜色和亮度可以让用户随心所欲调控。

       也有企业在吸顶灯的附加功能上下功夫,比如有企业展出的吸顶灯,除了可调色温和亮度,还可以作为小夜灯使用,可谓不断挖掘和满足用户需求。

       除了可调控,不同以往的薄型设计,此次展会上精美的图案设计成为吸顶灯的另一个卖点,在现场可看到,大部分吸顶灯设计并不单调,一些精美的图案,或是古典的青花瓷,或是清秀的花朵图案都被设计在了灯面上,非常漂亮。

       不过,经走访发现,目前LED吸顶灯的价格实在是有些“战国”,上至几百元,下至几十元一个,让人心里不免打鼓,价格混乱可见一斑。

       这也是目前行业被诟病的问题之一,只是价格混战一定程度上是每个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经过激烈的拼杀后,优胜劣汰。

       半导体照明仍在快速发展中,可以预见,这种以价格取胜的状态会持续一段时间,但是对于企业来说,抓住根本发力,打造精品,树立品牌才是长久之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