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元器件交易网荣获百度信誉V2认证 列同行业网站第一

元器件交易网荣获百度信誉V2认证 列同行业网站第一

2014/4/17 13:56:01

          核心提示:为保障网民消费安全,百度推出全网诚信体系——百度信誉V,元器件交易网(www.cecb2b.com)荣获百度信誉V2认证,列同行业网站第一。                   

元器件交易网荣获百度信誉V2认证 列同行业网站第一0

        近期,为保障网民消费安全,百度推出全网诚信体系——百度信誉V,元器件交易网(www.cecb2b.com)荣获百度信誉V2认证,列同行业网站第一。

        根据百度信誉官网的介绍:百度信誉“有V有保障“指百度网民权益保障计划已全面覆盖加V的搜索结果,您可以点击搜索结果中的V标查看网站的信誉情况。网民点击有V标的搜索结果遭遇假冒网站、钓鱼欺诈后的经济损失,均可以通过百度网民权益保障计划申请保障,百度将全额保障。

        作为电子分销行业领先的几大交易平台,百度搜索通过对网站及网站背后的经营实体的资质、真实性认证、可信行为、消费承诺意愿、口碑评价等数据的集合,以信誉评级和信誉成长值等方式,把网站的综合信誉情况呈现给网民,作为网民决策的参考依据。对于加入百度信誉V的网站链接,可以在搜索结果的链接后查看到百度信誉V标,点击V标识即可查看网站信誉情况。

元器件交易网荣获百度信誉V2认证 列同行业网站第一1

        数据显示分析,为广大的用户选择提供最佳的参考,让大家可安心交易。元器件交易网作为分销行业有资深经历的交易平台,在行业内网站百度信誉排名第一。良好的信誉通过百度口碑,表达对网站的观点,希望在未来的各大交易平台继续努力提高百度信誉,为我们分销行业提供良好的采购环境。

元器件交易网荣获百度信誉V2认证 列同行业网站第一2

元器件交易网荣获百度信誉V2认证 列同行业网站第一3

元器件交易网荣获百度信誉V2认证 列同行业网站第一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