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黑龙江农垦红兴隆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召开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会

黑龙江农垦红兴隆管理局等部门联合召开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会

2014/4/22 15:03:47
   4月19日上午,农垦红兴隆管理局环保、水务等部门联合召开污水处理厂建设推进会,要求各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要把好可研报告、项目书、施工等环节,务必将项目建成民心工程、精品工程。这是这个管理局打响污水治理攻坚战的一项具体措施。

    这个管理局以建设“美丽红兴隆”为目标,提出了打造千公里污水净化带的3年规划目标,到2015年,管理局80%以上的农场场部完成城镇污水治 理工程建设并投入使用。今年,管理局将开工建设五九七、八五二、八五三和饶河农场4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分别采用活性污泥和循环式污泥进行污水净化。其中五 九七、八五二和八五三农场3个污水处理厂项目将在年内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行,饶河农场污水处理项目完成土建工程部分。4个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每年建设COD 排放1000吨、氨氮排放100吨。

    为了保障项目进度,这个管理局环保、住建、计财等部门还成立了污水处理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各农场项目的选址、方案设计、筹资、建设、运行等,制定了倒 计时完成计划表,定期跟踪、检查、督办污水处理项目的完成情况,确保如期完成工程进度。(黑龙江省农垦总局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