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贵州习酒公司污水处理项目通过省监察厅、环保厅等部门验收

贵州习酒公司污水处理项目通过省监察厅、环保厅等部门验收

2014/4/23 14:33:51

    日前,由贵州省监察厅执法室、省环保厅水环境管理处、省环境监察局执法处、遵义市环保局环境监察支队等部门组成的验收组到习酒公司对污水处理项目进行验收,并对习酒公司的污水处理工作给予高度认可,一致通过验收。

    在习酒县、习酒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验收组一行仔细察看了黄金坪污水处理项目、冷却水回收设备、洗瓶水回收设备的使用情况后,对该公司污水处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习酒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断加大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力度,污水处理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各项设备设施符合相关标准,达到了预期处理能力,为保护赤水河流域生态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习酒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道路,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议上,验收组对公司污水处理项目相关情况进行论证。验收组成员对该项目给予高度认可,一致通过验收。(中国台湾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