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康迪泰克矿用胶管--地上和地下采矿作业的理想选择

康迪泰克矿用胶管--地上和地下采矿作业的理想选择

2014/4/29 14:09:19

德国汉诺威2014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 -- 在高成本效益采矿作业领域,机械和车辆的可靠与安全两大因素至关重要。作为用于安全输送气体、液体及固体物质的柔性结构件,胶管亦须符合相同要求。

从地上到地下,康迪泰克面向主要采矿应用领域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组合,其中包括高性能胶管和胶管总成

Conti®ConcreteStar可与混凝土泵及高密度物质泵组合使用,即使在最恶劣的操作条件下亦具有出色表现

切岩机和圆柱形切割机、钻机、挖掘机、轮式装载机以及其他重达数百吨的设备被不分昼夜地运往条件极端恶劣的矿区,矿井产生剧烈震动,发出刺耳噪声。为确保矿区以高成本效益方式运行,机械和车辆须满足可靠和安全这两项关键要求,从而保证现场无故障。胶管亦须符合相同要求。作为多功能组件,康迪泰克胶管性能可靠,可用作柔性结构连接件,用于输送气体、液体及固体材料。康迪泰克流体技术事业部为最重要的采矿应用领域(地上和地下)开发了高性能胶管和胶管总成,全面应对以上挑战。该领域产品性能可靠,品质优良。“康迪泰克是欧洲第一大胶管制造商,在德国和匈牙利建有胶管工厂,使用最先进的大型电子控制机器生产胶管。我们根据 DIN EN ISO 9001: 2000标准建立了全面质量保证体系,通过该体系追踪每个生产阶段,”半??迪泰克工业胶管销售部负责人 Hubert Butterwegge 强调。

实用胶管 应用广泛

康迪泰克根据特定条件和用途专门设计研发多种弹性体,确保胶管在最恶劣的作业条件下安全可靠,经久耐用。弹性体材料设计和结构独特,确保康迪泰克胶管极其牢固柔韧,在矿区每日存在的极端压力条件下能够保持极佳弹性。

种类丰富的产品组合

Conti® AirStar 采用平滑的黑色无孔内衬和合成线强化材料,能够可靠输送压缩空气和工艺用水。该款优质胶管柔韧牢固,其采用的平滑、高弹性、自熄性外涂层符合《煤矿开采条例》 (BVOSt) 第10条要求,通过德国国家矿业委员会 (Loba) 认证,是地下作业的理想选择。Conti WaterStar 胶管的安全系数高达3,性能可靠,可用于输送工艺用水、水溶液及压缩空气。该款胶管采用耐化学黑色内衬和耐磨耐候外涂层,使用寿命超长。Conti ® AbrasiveStar 专为输送和泵抽泥浆、混凝土、水泥及散料而设计,经久耐用。

Conti® ConcreteStar 是地下爆破钻井后装填作业的理想解决方案。康迪泰克制造的该款胶管用于搬运混凝土,采用极其牢固的耐候外涂层、具有出色抗撕裂、抗破裂性能的强化材料以及具有出色耐候性的平滑内衬制成,是混凝土泵和高密度物质泵使用领域的理想选择。该款胶管可选不同法兰系统,具有卓越品质和最高柔韧性。Conti ® ConcreteStar 专为采矿应用领域而设计,符合德国国家矿业委员会 (Loba) 和《煤矿开采条例》 (BVOSt) 第10条要求,适用于地下作业环境。Conti ® MineStar 质地牢固,性能可靠,用于在长期高压条件下输送水和其他液体。Conti ®Fireshield 5000则是高热和易燃条件下的理想选择。该款高压胶管专为要求最佳耐高压、耐火性能作业条件下的液压应用领域而设计。该款胶管性能可靠,经久耐用,可保证安全系统连续运行,是关键应用领域的明智选择。Conti ® Fireshield 5000获得 Lloyd 批准(OSG/100/499),可应用于近海设施。

根据客户规格制造

康迪泰克亦制造最大内径达1200毫米的大口径胶管,全面满足客户规格要求。康迪泰克大尺寸胶管采用优质胶料制成,能够在长期压力条件下可靠输送工业用水、石油、燃料、压缩空气、化学品、泥浆、混凝土、水泥及散料,惠及广大用户。此外,康迪泰克还能够采用特殊工艺制造几乎任何长度的大尺寸胶管,最高工作压力达40巴,内径范围介于50至200毫米之间。“传统胶管配备笨重的连接件,导致胶管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难以搬运。使用康迪泰克大尺寸胶管则无需配备连接件,”Butterwegge 在谈及给客户带来的好处时说道。

产品优势明显

康迪泰克品牌胶管经久耐用,性能极其可靠,易于使用,可创造最高实际效益和工作安全水平。因此,选择胶管和配件系统时,价格绝非决定性因素。Hubert Butterwege 指出:“总拥有成本法必然考量替换和处置或过早损耗的材料所可能产生的周期成本。”

德国大陆集团2013年销售额为333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环境保护。德国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大陆集团在全球约有178000名员工,遍及49个国家。

大陆集团下属子集团公司康迪泰克是众多非轮胎橡胶产品领域的主要供应商,同时在非轮胎橡胶领域的橡胶技术方面具有雄厚的专业实力。康迪泰克为汽车业和其他重要行业开发生产功能部件和系统。公司员工总数约为29700名。2013年销售额约为39亿欧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