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新能源1.2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成功

海得新能源1.25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备案成功

       2014年1月27日,经过近3个月的沟通和协调,海得新能源1.25MW光伏分布式发电项目终于顺利通过了在桐乡市发改局的备案,拿到了项目备案通知书,成为了桐乡市首批光伏分布式发电项目的承担企业。项目预计在4月上旬开始启动,8月底前竣工并完成验收。

       在整个项目的推进过程中,桐乡当地的政策非常优惠,尤其是对当地项目配套企业的倾斜力度较大,因此本次项目将采用桐乡当地企业生产的转换效率较好的光伏组件及海得新能源自主研发的WINGREEN系列光伏逆变器。

       对于光伏分布式发电项目,一旦纳入省级示范区,除了可以获得桐乡当地(投资补贴除外)的项目补贴之外,还可以获得为期20年的省级及国家级发电量补贴,省级每度电补贴0.1元,国家级每度电补贴0.42元,合计每度电补贴0.52元。目前浙江省能源局已在桐乡下达了2个省级示范区,均在海得新能源地处的桐乡市经济开发区,合计40MW的装机量。海得新能源目前正积极努力把项目纳入到省示范区范围内,以争取更多的政策优惠。

       除了桐乡市40MW的装机量之外,桐乡下属的河山镇被纳入了省级光伏示范镇,嘉兴市范围内也有60MW正在建设中,光伏分布式发电项目前景十分看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