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先生荣获中国自动化产业成就奖

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先生荣获中国自动化产业成就奖

       2014年3月7日,gongkong®第十二届自动化年度评选年度颁奖盛会再次拉开帷幕。gongkong®自动化年度评选已十一年,全方位关注工控自动化厂商在产品、应用、服务、管理、投资等方面的创新,以及行业用户对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的体验等,持续见证我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年度走势。
       海得控制自1994年成立以来,在董事长许泓先生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信息化产品及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推广,是该领域的产品与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和服务商。公司经历初创、发展、转型的历史进程后,迈入再创发展的新时期,并成为中国工控行业最具竞争力的民营上市公司之一。在本届盛会上,许泓荣获2013中国自动化产业成就奖。


 
上海海得控制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泓先生 (右四)

       海得控制遵循“协同聚焦”的发展战略,以公司日趋完善的电力电子、工业信息化研发平台为依托,致力于新能源、装备自动化、工业信息网络、节能降耗等领域相关产品和技术的持续研发,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包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产业化业务、以自主产品为核心的集成技术服务、以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特征的系统工程业务和提供一站式电气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的综合配套服务。海得控制坚持以“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己任,力争成为在中国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领域提供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服务的领先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