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亮相深圳华南展

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亮相深圳华南展

       2013年第17届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于6月26日至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町洋机电(中国)有限公司携2013年最新产品参展。

       本次展会町洋机电展出了电子接口模组、OKB系列接线端子等产品,在多款新品中,有两款尤为引人关注:

       双通路印刷电路板端子:额定电压300V,额定电流10A,可使用1.5mm2的接线;PUSH-IN单芯线及圆棒端子可直接插入端子进线口,无需下压橘色柄,提高使用效率;提供螺丝固定式及手把固定式等不同固定方式,增加产品链接牢固性,确保产品耐振动;方盒弹片一体式设计,优化产品结构,并快速满足使用功能;只需少许力量操作橘色柄开关,便可顺利接线,附带探针检测孔,便于维护和检测,使用更加方便灵活。

       开关测量式接线端子:可以进行简单的电流二次感测回路及各种测试连接;其纵向处有一个分断滑块,用以进行固定式或可分断式的横向连接;DKTL6接线端子上更附有辅助测试的插孔端子,可插入直径为4mm的测试探棒以检查测试回路内的讯号;此系列接线端子与贯通型接线端子相比更节省端子的空间且使用的附件更少,安装更加方便,使回路更容易清晰辨认,操控更简单;可提供DKTD6N经济型接线端子供客户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亚运——与兴机电器共同保障亚运村“动力线”

工博会回顾 | 五大关键词,町洋看点全在这!

工博会直击 | 速速进!町洋热门位一手情报在此!

町洋工博会预告 | 好礼已备下,就等你来!

直播预告 | 探索更可靠的工业布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