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移动互联 信息化整合

Softlink:移动互联 信息化整合

——— 欧辰参展2014深圳机械展

      328日,2014深圳机械展隆重开启。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辰”)携IDEAboxmini控制器、远程I/O系列、softlink300系列三大类产品参展。满足整体设备最终用户的工厂移动互联和信息化整合的需求。


      欧辰针对机械行业重点是数控行业整线配套应用,在提升客户产品一致性,提高客户单机设备效率上取得了较多的成就。包括已经推广的针对机床和注塑行业的上下料300web平台,机床行业码垛方案等。


         展会期间,欧辰的工作人员与参展客户分享了公司2013年整年及2014年上半年的整厂自动化案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