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达佳盛装亮相2013工业自动化展

诺达佳盛装亮相2013工业自动化展

2013年11月5-9日,201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自动化展(以下简称:2013IA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诺达佳盛装亮相此展会, 在本届展览会上,诺达佳第三代升级版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TPC6000-6系列再次受到广大国内外的青睐,成为本次展会的明星产品。

      诺达佳领先业界首推的新产品酷睿I3/I5/I7处理器无风扇工业平板电脑、无风扇BOX PC也引来众多用户的驻足欣赏、体验。

      诺达佳拥有独立体系的客制化服务团队,此次展会上也向用户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实力与产品,特别是防水平板电脑的动态展示吸引了广大用户的眼球。同时,智能交通行业产品、军工产品、海图平板电脑等一系列OEM/ODM产品也备受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达佳精彩回顾!2022 VisionChina 深圳展圆满收官

诺达佳新品 | 高强固一体化EtherCAT从站IO

诺达佳新品 | 为用户节省95%接线时间,10天量身定制EtherCAT专属从站IO

新品发布 | 诺达佳超紧凑型工控机NP-6116

诺达佳将于2022纽伦堡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2022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