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在2014年NFMT博览会演示如何发现设施能源浪费

福禄克在2014年NFMT博览会演示如何发现设施能源浪费

——— Fluke 1730电能记录仪、Ti400红外热像仪以及可视红外测温仪识别并量化能源浪费

        美国福禄克公司在3月4日至6日于巴尔的摩会议中心举行的美国国家设施管理与科技大会及博览会上演示如何轻松识别能源浪费。利用诸如Fluke 1730三相电能记录仪、Ti400红外热像仪以及VT02和VT04可视红外测温仪等工具,可轻松识别能源浪费;能源浪费致使电费账单飙升,而解决能源浪费的方法却是令人惊讶地低廉。

       Fluke 1730三相电能记录仪直观、易用,具有专业的电能数据收集能力。这一新产品专为具有节能意识的用户而设计,采用了全新的方法帮助用户快速找到电能浪费的源头,有效评估用电设备中的能源使用情况,提供易于理解的数据作为节能措施依据。无论是在油田矿场,工厂车间还是办公大楼,F1730这一坚固耐用,紧凑精巧的仪器可以助您轻松发现节能良机。

     ●  负载研究:您可了解当设备的各部分在容量最低和最高的情况下运行时,分别消耗了多少能源。您还能通过负载研究确定,可能会超出电路允许的最大负载,或达到了电力公司约定的峰值需求。

     ●  能源调查:对于能源调查,用户经常会询问应对哪些部分进行测量?答案是测量设施内的多个点;能源调查持续多久?调查事件取决于具体的设备,但是用户最好让自己的调查期达到典型的设备活动周期(如设备运行一个工作周(5天),在周末停机,为妻7天的调查很可能捕获能源使用情况。

     ●  功率和能源记录:当设备的某部分运行时,它会立即消耗一定的电量。运行期间,消耗的电量会累积,被称为消耗的电能。1730三相电能量记录以可以测量和区分这些负载的特性,从而让您可以分析结果并省钱。

    ●  简化的负载研究:您可以输入预期的额定电压,以创建模拟的功率研究,便于在现场进行电压连接很困难和不现实的负载研究情况下使用。

       坚固的Ti400热像仪是一款真正面向未来的产品。秉承不断创新理念的福禄克公司首次将现代生活中的各种新技术完美地融入红外热像仪,无论从操作便利性、工作高效性或是产品智能性方面都带给客户前所未有的工作体验。

    ●  独有LaserSharp®激光自动对焦技术:业内首创利用激光测距的高精度技术实现快速、精准对焦,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轻松捕获被测目标,从而呈现一贯完美图像。市面上的其它自动对焦系统,往往仅对焦于最近距离的物体,无法实现精准对焦,导致温度读数偏差。利用激光对焦功能,设施管理人员只需稍作培训即可探测更多类型的能源浪费。

    ●  SmartView® APP应用:随热像仪提供热成像分析和SmartView®报告软件,利用上述软件可轻松将热图集成至工作指令和其他设施管理工具。无需返回办公室,测量现场即可进行数据记录、热图分析、生成报告及发送。利用Wi-Fi无线传输,随时随地进行必要沟通,同样的时间完成更多的工作。

      Fluke VT02和VT04可视红外测温仪作为理想的生产第一线诊断工具,可以说是设备维护多面手,完全能够成为一线人员的个人标配工具。     

    ●  独有的红外可见光融合——数码照片和热图组合图像可立即显示故障的准确位置。只需按一下按钮, 即可选择0%、25%、50%、75%组合,以及全红外图像。

   ●  真正的紧凑型设计——仅重300克,小巧便捷可随身携带。

   ●  高低温自动捕捉——快速识别视场内的热点和冷点。设施技术人员拿起工具即可立即检查机电设备以及建筑内的其他能源消耗情况。该工具可显示并将图像保存为全可见光图像、全红外图像或三种模式的组合图像(25%、50%和75%组合),并具有中心点温度测量功能。 

   ●  前所未有的性价比——价格只是普通红外热像仪的五分之一。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点击这里,关注福禄克在新浪的官方微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