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与华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西门子与华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4/4 12:40:02

     德国时间3月28日,欧洲最大的工程公司西门子与华能国际和上海电气达成合作,并在柏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以期向中国市场销售更多清洁能源技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德国总理默克尔现场见证签字仪式。                  


                           


     据gongkong了解,三家公司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在先进燃气涡轮机和蒸汽发电厂技术方面展开合作,并对蒸汽涡轮和风电设备进行现代化改造和升级。通过这一战略合作,华能旨在进一步提高发电机组效率、推进节能、助力清洁能源和实现可持续发展;西门子和上海电气将结合双方丰富的国际经验、专业技术和强大的本地制造能力,为华能提供世界领先的发电技术及产品,全力支持华能实现其发展目标。

      作为中国最大的发电公司之一,华能国际的电厂广泛分布在中国十九个省、市和自治区,还在新加坡全资拥有一家营运电力公司,并与西门子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双方合作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为其福州电厂和邯峰电厂提供了发电设备。在过去二十多年间,西门子协同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电气,为华能众多重点项目提供了先进的发电设备和服务,例如中国第一个超超临界电厂——华能玉环电厂以及华能上海燃机电厂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