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电盛装亮相深圳车联网大会 获“最受欢迎品牌产品”奖

宏电盛装亮相深圳车联网大会 获“最受欢迎品牌产品”奖

        2014年中国(深圳)车联网大会暨国际卫星导航及车辆安全管理展览会于2014年3月28日—29日在深圳大中华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领先的车载监控设备与车联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股份”)应邀参加了此次大会。在大会上宏电全面展示了企业车联网发展战略和研发实力,提出的终端+平台+方案+内容服务的宏电车联网生态系统概念获得行业广泛关注,此外宏电集车辆视频监控、车辆安全管理、车载WIFI信息服务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产品研发成果得到了很好的推广效果。

        大会期间,经过会前申报、专家组审核、组委会裁定和网上公示等过程,宏电凭借优秀的企业实力与口碑在近两百个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旗下北斗/GPS+视频监控车载部标机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交通运输行业最受欢迎车联网品牌产品”奖。

 

宏电车联网大会获奖证书

 

 

现场演示4G视频监控  远程监控非常流畅 

        此次展会上宏电股份携旗下最新研发的北斗/GPS+视频监控一体化部标机、车载硬盘录像机、车载SD卡录像机等车载应用新品亮相。针对智能公交行业需求,宏电推出了公交调度整体解决方案和公交智能调度产品,满足公交行业实现车辆运行状态的实时可视监控和路线车辆的实时调度指挥,为公交企业的调度管理提供精确的数字化管理和考核手段,能够提高公交企业的运营效益和服务水平,促进交通运营企业从传统意义上的粗放型管理向集约化、信息化、数字化管理迈进。

        本次展会上推出了一款符合交通部T794标准的北斗/GPS+3G/4G视频+行车记录仪三合一车载终端,该设备能够帮助长途客运车、旅游大巴、危险物品运输车等车辆实现全程视频监控、卫星定位和轨迹回放、车辆行驶状态信息采集与传输等功能,有效降低和及时发现交通安全隐患,确保营运车辆安全、可靠行驶。宏电致力车辆通信互联,丰富的车载监控产品系列能够满足客运单位、货运企业、旅游公司和智能交通集成商等行业客户的车载监控与行车安全管理等细分化应用需求。宏电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快速的客户需求响应能力,能够为行业客户提供标准化、定制化的车联网产品与服务。

 

宏电展位现场图片

宏电车联网综合管理平台  全面实现车辆动态监管    

        基于宏电iThings物联网技术架构、符合交通部T796标准的宏电车联网综合管理平台,该平台采用了模块化、组件式设计,能够实现短周期、低成本的定制化二次开发,一个中心、多个存储分布式部署的构架能够同时容纳上万台以上车辆的监控与跟踪管理,能够充分满足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客户通过宏电车联网综合管理平台能够实现车载监控(实时视频查看、历史视频回放、图片抓拍与查看、视频/图片远程下载)、调度管理(告警管理、智能排班、车辆调度)和车辆轨迹(历史轨迹回放、电子围栏)等功能,能够有效提升车辆运行的安全性和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有效加强对车辆的管理,

 

宏电车载WiFi助力无线城市建设

        在此次展会上亮相的还有宏电公司最新推出的智能车载Wi-Fi终端,作为无线城市wifi主要应用,使乘客在乘车旅途中可以通过手机、平板等终端设备通过Wi-Fi接入系统实现免费上网,同时还可以享受设备本地存储的电影、音乐、游戏、资讯等娱乐服务,让人们在乘车、候车的时候不再无聊,也不需要担心流量超标等问题。同时,系统具有的广告推送功能能够有效地提升运营商的核心价值,该系统的客户行为统计分析报表等功能也将为决策者的投资决策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该系统为车辆运输单位、运营商、内容提供商、广告投放主、周边商户开创了智慧城市建设时代车辆安全管理+Wi-Fi+信息服务的新商业盈利模式,让公众提前享受到“零”开销车载移动新媒体所带来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