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合康变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4年4月3日,合康变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在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兴二路3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由副总经理刘瑞霞女士主持,应到董事全部到场、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律师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的前提下,通过书面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3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关于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2014年度薪酬标准的议案》、《关于2014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聘任刘瑞霞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申请撤销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并由中外合资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内资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召开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等共13项决议。

       最后,在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的前提条件下,各项决议根据实际需要,采取相关董事回避的举措,均获得全票通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