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JUMO Wtrans p无线数据传输的压力变送器

JUMO Wtrans p无线数据传输的压力变送器

      旋入、链接、整装待发!久茂JUMO Wtrans p无线数据传输压力变送器,安装调试快速简单!       无论是在固定或移动系统、还是难以接近的区域,甚至是旋转部件,JUMO Wtrans p 减少安装劳动量,在改造及新建中同样适用。节省电缆铺设成本,实现压力测量,特别是需要过高技术的工况。       通常我喜欢常规的线缆,但是那已经过去!

这项新技术为工业提供了哪些令人信服的收益?      创新的移动性。这是JUMO Wtrans p 压力变送器擅长的领域。它能探测从250mbar至600bar的表压或绝压,将测量值传输到达300米范围内、相配的JUMO Wtrans p 接收器。传输通过免授权的短距离无线电频率868.4 MHz进行。传输间隔可从500ms至3600s且可组态,使用指定的电池可达到1年的运行期。接收器可选择通过4个0(4)到20mA ,DC 0至10V提供测量值输出,或2个模拟量及2个继电器输出,也可以通过一个带Modbus 协议的RS485接口。每个接收器可处理16个Wtrans变送器(也可以使其他的被测变量,比如温度、电阻、电压等)       卓越的简约。连接笔记本电脑,用方便的设置程序,通过标注mini USB线缆,进行压力变送器组态。一旦确定过程参数,信号就会方便稳定地传输到其他设备。通过客户自定义曲线的帮助,可实现特殊应用。通过40对数据,客户可选择生成线性近似值,或者通过1个4阶多项式功能计算出特定的特性曲线。另外,测量值图表在线显示功能,可以包含在设置程序中。这种形象的监控,对于测量值的分析及信息处理,在设备启动时是特别有用的。       灵活性的保证。此变送器不但因其紧凑、经过周密考虑的设计呈现出好的外观,而且满足IP67防护等级、高标准的湿度及振动防护。发射端在-30至 85℃范围内能够正常工作。许多个常规的测量范围,且可以在不牺牲精度的情况下进行组态,符合不同的应用,使用户仅使用一个仪表就能够满足多个测量任务。JUMO Wtrans p 不仅提供螺纹连接,并且还有一个带有EHEDG认证的版本——JUMO PEKA 过程连接适配器系统,附带符合FDA的密封圈,用于卫生型过程,例如食品饮料行业。 为工业用途特别设计,应用范例:       替代连接电缆:当电缆敷设——有技术挑战或成本太高时。自由灵活性:不需要再进行频繁的安装。例如临时测量、小规模试验工厂、启动、维护、系统及工艺优化。长距离、地形障碍,例如压力测量需要横穿:街道、铁路、瀑布、陡沟。在重建或改装中。想要减少设计和安装的劳动量。用于卫生行业。空间移动性:用于移动、旋转、走动、非固定的设备部件。例如:移动罐体的液位测量、运输系统压力测量、货架压力检测。 更多信息,详见:www.jumo-china.com.  输入数据单号40206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