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灵活的继电器解决方案助您简化安全方案

罗克韦尔自动化灵活的继电器解决方案助您简化安全方案

——— Guardmaster 440C-CR30 可编程安全继电器可通过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进行配置

  借助罗克韦尔自动化 Allen-Bradley Guardmaster 440C-CR30 可编程安全继电器,机器制造商现在可轻松实现所需的安全功能,同时还能提高生产率。

  用户可使用罗克韦尔自动化免费提供的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对可编程安全继电器进行编程。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可缩短编程时间,并能帮助用户使用与标准控制相同的软件环境创建、控制和监视安全系统,从而提高生产率。Guardmaster 440C-CR30 可编程安全继电器的安全等级可达 PLe (EN ISO 13849-1) 和 SIL 3 (IEC 62061),非常适合需要使用 4 到 9 个安全电路并控制多达 5 个区域的应用。
 
  “各行各业的机器制造商都在寻找能够超越合规性要求的安全解决方案,来显著提高配置和运营效率,”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经理 Thomas Helpenstein 说道。“Guardmaster 440C-CR30 可编程安全继电器紧凑、灵活,可通过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进行配置,能够满足机器制造商提升安全性、延长正常运行时间以及提高生产率等各方面需求。”

  一体化编程组态软件具有拖放功能和清晰的图形用户界面,能够指导用户通过一个简单的过程为可编程安全继电器选择获得认证的安全功能块。可编程安全继电器经过编程后,可利用嵌入式 Modbus 接口轻松地将诊断数据发送到 Allen Bradley Micro800 控制器、Allen-Bradley PanelView 图形终端或 Allen Bradley CompactLogix 控制器。利用嵌入式通信功能及软件,用户可轻松对其应用进行监视、处理故障,并且可根据需要快速进行修改,包括执行局部停机或者有条件的停机。可编程安全继电器面板上的五个状态 LED 和 16 个用户可配置 LED 可提供本地诊断,能够为状态报告和故障处理提供进一步帮助。

  Guardmaster 440C-CR30 可编程安全继电器有 22 个内置安全 I/O 点(包括 6 个可配置 I/O),非常适合需要多个安全区域的应用。还可使用两个标准 Micro800 功能性插件模块将其扩展为支持 16 个附加标准 I/O 点,从而为用户安全系统节约宝贵的 I/O 点,而这不会增大可编程安全继电器的占用空间。该可编程安全继电器还可实现与多个标准控制平台之间的互操作,即使标准控制发生变化,仍能够保持同样的安全控制。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 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8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