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首迈通信成功参加2014智能电网展

首迈通信成功参加2014智能电网展

      首迈通信成功参加2014智能电网展及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2014年3月26-28日,2014   Grid Tec China智能电网展将在北京国际展览馆盛大开幕

      2014年3月31-4月2日,中国国际智能电网建设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首迈通信携全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参加了两次行业盛会,产品包括智能变电站A类交换机、万兆交换机、全千兆交换机、机架式系列、卡轨式系列、工业网管软件等。
      现场观众对我们的产品PTS 6228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于工业交换机中的精品,PTS 6228模块化结构,国网A类认证,丰富的软件功能,无懈可击的产品质量,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的参观和咨询。
      这两次展会,首迈可谓收获颇多,结识了很多潜在客户,宣扬了企业品牌,树立了公司专业的形象。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智能变电站解决方案这个领域,首迈会以越来越成熟越来越专业的产品及解决方案解决客户之需,使客户利益最大化,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首迈通信携全系列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产品亮相2013上海电力电工展

首迈 IDS G405系列5口千兆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首迈 IDS 403系列3口智能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首迈 PTS 6228模块化4G+24口千兆高级管理型工业交换机

首迈 PTS 740系列高级管理型千兆工业交换机